樱桃和桃_

【瀚冰】《落日》④

“哥!”林木刚出站就看见在不远处等着的季肖冰,非常开心的挥着手。

季肖冰接过林木的行李箱,伸手摸了摸她的头,“长高了不少嘛,更加漂亮了。”两人一块走出车站,拦了辆出租车准备回家。

刚上楼就看见在家门口蹲着的高瀚宇,“这......你...你女朋友?”高瀚宇看着季肖冰旁边的女生,季肖冰手里还拿着人家的行李箱,瞬间一脸震惊狗的表情。

“哈哈哈,不是女朋友,我是季肖冰的表妹,林木。”林木就笑出声,看着季肖冰对着高瀚宇翻了个白眼。

“呵呵...是妹妹啊,妹妹好,我叫高瀚宇。”认错人的高瀚宇尴尬的笑了笑,然后又厚着脸皮跟着季肖冰回了家,林木被安排在了客房,中午高瀚宇又主动承担了三人的午餐。一下午的时间,两个年纪差不多的高中生就已经玩的非常熟了,完全忘了早上的尴尬。

“你已添加了双木成林,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。”

一块糕:“妹妹,你跟冰哥关系是不是特别好?”

双木成林:“嗯呐,小时候在老家我哥经常带着我玩,然后惹祸了他还自己揽下来,害的他挨了好多骂。”

双木成林:“我不是你妹妹,谢谢!”

一块糕:“不要在乎这个细节,他有没有谈过恋爱?”

双木成林:“据我所知,没有,母胎SOLO二十年。怎么?你想追我哥?”手机前的林木一副我懂的样子,对着手机傻笑着。

“你笑什么呢?”季肖冰端着水杯出来接水,就看见在客厅坐着的林木对着手机不知道在高兴什么。

“秘密。”高瀚宇对季肖冰有意思(大概应该)的事暂时不能让他知道,林木还想看看高瀚宇还能玩出什么花样。

“行,长大了对你哥还有秘密了。”季肖冰坐在林木身边,拍了拍她的头。“你跟高瀚宇相处的怎么样?觉得他人怎么样?”

“还行啊,我俩年纪差不多,相处的来。”林木到季家已经待了一段时间, 每天的日常就是跟季肖冰和高瀚宇一起玩,要说林木觉得高瀚宇这个人怎么样,其实大部分时间高瀚宇还是人季肖冰闹着玩,并不搭理自己。“挺好的,他什么样不是你最清楚。”林木就纳了闷了,怎么这两个人都向自己打听对方,心里又默默对两个人鄙视了一番。

“是挺好的。”季肖冰说完就回自己房间了。

一块糕:“乱说什么?”

一块糕:“我只是觉得你哥人特别好。关心关心他。”

一块糕:“你不要乱想!!!”

一块糕:“林木???你不会真的乱说什么了吧!!!”

一块糕:“?!!!”

林木看着就刚才一小会儿高瀚宇就给自己发来了一大堆消息,“好,我不乱说,刚才我哥出来我俩说了一会儿话。”林木赶紧回了高瀚宇的消息。

林木跟季肖冰一直关系非常好,就算两家离得非常远,林木放假了有时候会来季家住,按照以她对季肖冰的了解,她从来没有见到季肖冰对一个男生产生兴趣。季妈妈经常会说让季肖冰谈恋爱,大学里就应该尝试尝试,季肖冰就一直没放在心上,后来季妈妈也就不说了。

“看你俩这么关心对方的份上,我就来帮你们来牵牵线吧。”林木的心里已经开始构思如何帮自家表哥搞到一个男朋友了。

“嘿嘿,等着看好戏吧,小冰冰,小宇宇。”

另一边高瀚宇和季肖冰不由得打了个冷颤,心想着大夏天这是突然要变冷的感觉?

_tbc_

@樱桃和桃_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