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桃和桃_

【瀚冰】《落日》③


下午两人依旧是各自忙各自的,说是让季肖冰教高瀚宇,但是作为一个艺术生,能教的也只有画个素描速写,还不如让高瀚宇自己写作业呢。

晚上从季肖冰家出来的时候高妈妈已经回家做好饭了,问了问自家儿子今天干了什么,高瀚宇如实交代了今天一整天都在季肖冰家,并且说了以后中午都会在季肖冰家,两人一块吃饭,高妈妈一副儿子终于长大了的表情。高瀚宇无奈的看着自家妈也没说什么,只是向高妈说了季肖冰很好相处,特别可爱。(一个男生说另一个男生可爱是不是那个......)

“吃完饭了吗?要不要打会儿游戏?”高瀚宇吃完饭就回自己屋里,想起来下午突然说起来自己今天晚上直播游戏,本来是想着让季肖冰来看的,没想到季肖冰直接问高瀚宇要不要双排,高瀚宇说了自己玩的端游绝地求生,季肖冰说自己也玩,之前直播的也是绝地求生,让高瀚宇晚上玩的时候给他发个微信。高瀚宇以为发过去消息又会是半天才回自己,所以就开始准备自己直播间,顺便在粉丝群发了自己要直播的消息。

“刚吃完,我上号,咱俩要不要连麦?”没想到这次季肖冰很快就回复了。

“YY语音?”

“嗯嗯。”季肖冰给高瀚宇发了自己的YY号,加了好友之后就连上麦了。

“今天跟邻居的朋友一块儿双排,要不要跟大家打个招呼?”前半句高瀚宇是对直播间的粉丝说的,后半句肯定就是对季肖冰说的。

“大家好。”季肖冰只是简单的打了招呼。

“声音好听!!!今天赚到了!”

“刚进来的朋友们点点关注,唱歌好听的小哥哥XD”

弹幕因为季肖冰的到来变得多了起来,不过都是高瀚宇的粉丝,他也没再说什么,跟高瀚宇加了游戏好友之后就迅速组了队。

“我们先打野,都好久没玩了,也不是专业的游戏主播,主要还是娱乐为主。”高瀚宇提了建议,两个人还能磨合一下。

进游戏选择了人少的地方跳了伞,高瀚宇一发现什么好物资就先给季肖冰,转了一圈下来,自己就背了个二级包和一把冲锋枪。

“你别什么东西都给我,我东西已经比你多了。”

“没事没事。等下咱俩去追空投。”看着第一波空投已经下来,而且离他们非常近,高瀚宇开着车就带着季肖冰去追空投,本来是想让季肖冰舔空投,季肖冰以他物资还多,高瀚宇啥都没有的理由,让高瀚宇舔了空投。

紧接着后面又来了一队,季肖冰架枪先解决了一个,高瀚宇舔完空投反应过来又解决了另一个,然后开车带着季肖冰离开了战场。

“邻居小哥哥技术好强!”

“6666”

“妹控主播已上线!”高瀚宇从空投里舔到了三级套装和一把MK14,而高瀚宇之前玩游戏,经常性就是舔到了妹控。

“咱俩换换头甲,我的是三级头三级甲。”说着高瀚宇就把自己的头和甲脱在了季肖冰脚边。

“不用。”季肖冰想都没想就拒绝了,高瀚宇只好又捡回来穿上。

很快两个人就苟到了决赛圈,往圈里跑的过程中季肖冰被趴在地上的伏地魔给阴了,赶紧给离得不远的高瀚宇报了点,顺利解决了伏地魔,季肖冰就接着观战高瀚宇,留高瀚宇自己跟敌人搏斗。

“气死了,打我队友,剩我自己。”高瀚宇气的锤了一下桌子。

“暴躁主播在线捶桌2333”

“桌子:关我啥事”

“桌子HP-100000”

“糕糕手疼不疼,妈妈都要心疼了o(╥﹏╥)o”

“没事没事,坐下一趟飞机。”季肖冰话还没说完,高瀚宇那边就吃鸡了。

“愤怒值暴增的我无敌,稳稳吃鸡。”如果季肖冰现在在高瀚宇身边,高瀚宇绝对是摇着尾巴求夸奖。

“厉害厉害!”季肖冰笑了笑。

高瀚宇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然后又邀请季肖冰接着打游戏,一直打到了快凌晨。

“你要是瞌睡了就先去睡吧,我可能还要播一会儿。”听着季肖冰略带着疲惫的声音,高瀚宇才意识到已经很晚了,季肖冰看起来也不像是跟自己一样喜欢熬夜的人。

“嗯,晚安。”季肖冰跟高瀚宇道了晚安就下了游戏,挂断了语音。季肖冰走了之后,高瀚宇也没有接着玩游戏了,就唱了一会儿歌,跟观众聊了会儿天之后也下播了。

“表哥,求收留,不想在家了,我明天就到,记得来高铁站接我,爱你(づ ̄3 ̄)づ╭❤~”季肖冰临睡前看见林木给自己发的消息,回了个好之后又看见高瀚宇给自己发了消息。

“晚安,冰哥。”

晚安。

_tbc_

@樱桃和桃_

评论(1)

热度(6)